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
字号 -+

7月29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赵庆玲,粤滇帮扶处处长刘铠源等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圳品”评价相关工作。我院农业与质量研究所所长杨志花、深圳市深圳标准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刘彦岷及“圳品”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杨志花所长对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主要科研成果。随后,刘彦岷主任介绍了“圳品”的背景、工作机制、工作成效及评价开展情况。赵庆玲主任介绍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对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工作部署,希望以“圳品”助力云南省优质的绿色食品品牌建设,依托“圳品”的品牌效益,打通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销售渠道。双方就“圳品”的推动工作模式、外省合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可建立两地推进工作制度,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云南省优质产品的“圳品”评价工作。(农业与质量研究所 朴美善 史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