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字号 -+

“八一”建军节将至,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充分发扬我院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7月29日下午,我院在无委大厦1017会议室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副总监黎志文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黎志文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及全院职工向我院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院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我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指示,开展退伍军人座谈会,向各位退伍军人同志传达院党委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同时,黎志文同志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全体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分享各自曾经的军旅生活,并感谢院党委对大家的重视、关心,表示将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我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黎志文同志代表院党委为各位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大家在歌曲声中一起分享了节日茶点,气氛融洽而热烈。(文/人事办(党办) 林舒琦 图/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