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市标准院举办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字号 -+

7月23日下午,市标准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干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周鹏参会并讲话。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针对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增强了对业务工作亮点难点的挖掘和理解,更好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推进。

周鹏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半年在政府服务、新领域拓展等工作方面取得的亮眼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综合能力,积极开展人才培养。二是要加快标准化业务与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以高标准打造高质量发展城市的目标。三是要团结一致,力争实现新突破。我院要充分认识自身发展的不足,主动作为,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努力推进工作创新,扎实做好支撑服务,力争在今年实现全院的新突破。(人事办(党办) 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