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院长周鹏同志等院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监黎志文同志主持。

首先,黎志文同志传达了上级指导精神,详细讲解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随后,周鹏同志发表了动员讲话。周鹏同志充分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尤其是在当前“十四五”和“双区”建设的时代背景下,标准人更需要用党的历史和实践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反观自照,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研究和融会贯通,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作风,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核心竞争优势,为“双区”建设贡献更多标准智慧和标准力量。周鹏同志就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市局部署要求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充分发挥标准化的战略支撑和引领作用,在守正创新中把标准化事业推向前进。

最后,党史学习教育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处处长毛剑峰同志带来了精彩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毛处长以中国共产党三大里程碑光辉历程为主线,生动地讲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实践,进一步激发起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信心。(图:人事办(党办)程乐儿、文:人事办(党办)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