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2021年第三批“圳品”团体标准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字号 -+

2021年4月8日,本年度第三批“圳品”团体标准评审会在海天综合大厦召开。会议邀请深圳海关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深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英国标准协会(BSI)深圳分公司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市市场监管局农业处代表出席会议,我院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所副所长珠娜博士主持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查了标准送审稿、编制说明及征求意见汇总处理表等相关技术资料,并对该批标准的制定程序、技术内容进行了质询,最终一致同意9项标准通过评审。

目前,“圳品”团体标准已发布347项。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圳品”标准相关工作,联合更多技术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相关主体共同参与,为“圳品”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助力食品领域“深圳标准”辐射全国、引领发展。(食药所 廖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