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到标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字号 -+

2021年1月20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率规划发展处、人事处到标准院调研指导工作。标准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标准院周鹏院长介绍了标准院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相关分管院领导就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说明。规划发展处林顺辉处长对市标准院提供的支撑工作表示感谢,人事处陈晓青二级调研员对当前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人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单友亮副局长对标准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全院“十四五”规划和新的一年工作安排。随后,对标准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在全市对标准化工作高度重视的良好环境下,紧密围绕“标准+”战略,瞄准国际标准化方向,在全国做好先行示范;二是牢牢把握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深圳)建设契机,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未来“深圳标准”的总部基地,发挥其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三是在标准、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等领域继续做好对市局全系统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工作;四是持续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加大科技激励机制,培养更多国家级人才;五是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六是坚持不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做好各项纪律教育工作。(图/文 办公室 付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