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条码业务即办即审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
字号 -+

2020年7月9日,在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条码业务大厅重启对外开放,并实现条码业务即办即审,提速增效。

当前,我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院也始终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我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已恢复开放条码业务大厅,并优化了业务办理环境,服务企业办理条码业务。条码业务大厅外设置了取号机、叫号显示屏、语音播报、消毒清洁设施及等候区,企业人员经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符合要求后即可进场办理业务。

对于条码注册、续展、变更等业务,编码中心精简办理流程,实现即办即审,缩短了条码业务的办理时间,提速增效,助力企业产品快速应用条码并投放市场,加速释放市场主体活力。

自疫情以来,编码中心全面推动条码业务线上办理,以在线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服务企业,并阶段性下调条码费用减轻企业负担。企业使用“中国编码”app即可通过手机轻松办理条码业务,快速完成产品通报,有助于缩短企业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