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第一党支部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字号 -+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2020年6月30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

党支部跟随讲解员步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爱国抗战、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中共深圳党史、新时代深圳等时期的党史知识,参观了欢迎大厅、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组织生活馆、百姓学堂、妇女儿童之家等功能区。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王科同志的带领下,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举起右拳,神情坚定地望着党旗,铿锵有力地念出入党誓词的每一个字。参加宣誓的每一位党员都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永葆党的纯洁性,代表党的先进性,全面提高为党奋斗终生的工作能力,争做一名让党放心、为民分忧、模范带头的合格党员。

本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拓展了新时代的党建知识,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有效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将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当中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一手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一手做好深圳标准创新孵化基地建设、国家技术标准化创新基地验收等重中之重的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文:办公室 汪莉/图:人事办 夏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