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字号 -+

2020年6月12日,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质量与效益研究中心主任郑立伟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路宏峰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质量与效益研究中心首先介绍其组织机构、业务内容及产品体系。随后,路宏峰总监就我院的组织机构、部门设置、业务工作领域,以及我院在服务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设计的提升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我院知产所、信息所、品质所相关负责人对各自专业领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研究成果进行了补充阐述。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就其关注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探讨,郑立伟主任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我院的业务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学习借鉴相关工作机制,增进相互业务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奠定基础,探索在NQI项目应用层面的合作机会。(办公室 王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