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食品生产企业品牌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字号 -+

为落实深圳市食品生产企业品牌评价及示范推广工作,助力打造深圳本土食品品牌,11月25日和29日,我院在海天综合大厦成功举办了两期食品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我院品牌和质量研究所组织,培训对象主要面向本市食品生产企业,近100家不同规模的食品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了培训。

我院邀请了君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食品品牌领域专家进行全程授课。会上,专家以品牌声誉管理为专题,从品牌公关传播和品牌危机管理两方面内容与食品企业展开深入探讨。专家援引最新食品品牌相关理论和国内外食品品牌案例,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更务实的方式指导食品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同时,参会企业就自身企业现存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学习品牌建设的新思路以及与企业发展相适宜的品牌培育方式方法。会后,参会企业对两期培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前,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建立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作为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项目工作,食品生产企业品牌评价及示范推广工作旨在以深圳市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为切入点,通过采用科学的品牌评价方法对本市知名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系统评价,挖掘食品生产企业品牌培育优劣势,引导食品生产企业提升品牌培育意识,提升本市食品品牌核心竞争力,并通过评价活动,树立食品品牌标杆,积极发挥优秀食品企业的带动作用,努力打造一批标准高、质量优、信誉好的本土食品品牌企业,促进本市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品质所 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