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承担的《供深生鲜食品冷链运输智慧监控系统建设项目》(2019)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
字号 -+

2019年11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圳工商物价大厦组织召开了《供深生鲜食品冷链运输智慧监控系统建设项目》(2019)验收会。会议由市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处邹凡科长主持,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处、财务处以及农业处等相关专家组成项目验收评审组,我院黎志文副总监、物联网所欧阳莎所长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组首先对该项目的成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完成了《供深生鲜食品冷链运输智慧监管现状研究报告》;二是撰写了《供深生鲜食品冷链运输智慧监控系统技术方案》;三是完成了《供深食品 果蔬冷链物流良好行为规范》和《供深食品 畜禽肉冷链物流良好行为规范》两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及发布工作;四是将项目成果有效运用到“供深食品标准体系”建设工程中来。

评审组认真审核了项目组提交的验收材料,并对该项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冷链运输标准在制定的过程中要接地气,具备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标准发布后并不是一成不变,还需根据运输企业的意见进行不断的修订和完善。最后,评审组认为该项目承担单位提供的材料真实、完整、有效,符合项目验收的要求。经质询答疑后,评审组一致同意《供深生鲜食品冷链运输智慧监控系统建设项目》(2019)通过验收。(物联网所 胡龙珍、张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