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承担的《进口商品数据采集研究(深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字号 -+

2019年11月21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在重庆组织召开了“进口商品数据采集研究”项目验收会。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重庆邮电大学、青岛市标准化院、厦门市标准化院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以及深圳、广州、浙江、宁波、重庆、北京的6家承建单位项目组成员参会。

会上,我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施伟工程师详细汇报了《进口商品数据采集研究项目(深圳) 》的完成情况,专业组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验收材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经专家组评议,项目各承担单位提供的材料真实、完整、有效,符合项目验收的要求,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为下一步基于商品条码开展大规模进口商品数据管理和应用奠定了基础,积累了一定进口商品数据资源,扩充了国家商品信息数据库,同时探索了面向商品条码非系统成员企业提供服务的新模式,为扩充物品编码服务内容和服务领域做出有益尝试。(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