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 企业名录

深圳市沃尔新能源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控股子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风能、光伏等行业线束、连接器、配电箱、叠层母排、软连接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支持。沃尔新能源拥有一支近百人的技术团队,有近300项发明及应用新型专利,致力于以基础材料-线材-连接器-PDU-线束的全链条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提供一站式电气安全解决方案,为集团“新材料+新能源”双轮驱动战略贡献重要力量。公司并一直秉承“高质量、优服务、共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引领市场发展”的企业宗旨,以产品为生命线,坚持“品质”和“服务”作为产品的一体两翼,服务于广大客户,合作共赢。

登记备案信息
企业名称 深圳市沃尔新能源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755699171D
成立日期 2003年12月2日 经营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公司类型 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康树峰
营业期限 永久经营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 (人民币)7337.8200万元
住所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街道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三期厂房六楼
经营范围 电力、电气、电子、电器、电线、电缆产品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新能源汽车、风能、光伏等线束、连接器、叠层母排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电力电缆分支箱、中置柜、箱变、低压柜、35KV高压柜的生产加工及购销;货物进出口。

成员登记信息
成员名称 职务
康树峰 董事
胡平 董事
高承华 监事
雷学银 董事
胡平 总经理
周志鹏 监事会主席
张强 董事
和淑慧 董事
鲁健 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