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 企业名录

深圳开沃汽车有限公司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08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惠北路1号,法定代表人为杜邵桁。

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业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酒店执照另行申报)。

许可经营项目是:电动汽车、客车(含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生产、组装、销售;改装车、汽车附件的制造、销售;电池、电机、电控和线束等汽车电子零部件及产品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在集团公司指导下,科学规划、制定发展战略,确定华南区城总部思路,立足华南市场,拓展海外业务,在2020年争取实现30亿元经营目标,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l 发展概况

深圳开沃有限公司是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先生应深圳政府邀请,于2017年在深圳市兴建的创维系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落户坪山区坑梓街道,占地面积17.2万平方米,总建设面积约29.7万平方米;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单层联合厂房(焊装车间、 涂装车间、 总装车间)、 调试车间、 辅助用房以及高层厂房和综合楼, 总投资20亿元。公司拥有新能源大中型客车、 专用车、改装类轻型客车生产资质。 具备了年产大型客车2000辆、轻型客车和物流车20000辆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4-18米轻型车、 中巴、 大巴、 公交、 专用车等新能源汽车和电机控制器等新能源配套产品;拥有完整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经过紧张建设,深圳开沃巳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投产,并于2019年完成1200辆大型客车和1200辆自卸车经营目标,实现产值约20亿元。

l 组织治理

公司按照《公司法》要求,建立科学、合规的治理结构,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实行总经理负责制,下设一级、 二级管理机构,涵盖技术研发、 生产制造、 质量控制、 运障保障和其他管理部门。

l 环境保护

公司在建设规划之初,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根据国家环境保护相关法规和标准,设计污水处理站、 废气排烟囡、 危险化学品仓库、生产废品仓库等设备。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评估后,公司生产三同时各项安全规范符合国家相关要求。

  • 登记备案信息
  • 股东登记信息
  • 成员登记信息
  • 企业参保信息
登记备案信息
企业名称 深圳开沃汽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052772432U
成立日期 2012年11月8日 经营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 杜邵桁
住所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惠北路1号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 (人民币)340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 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物业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酒店执照另行申报)。电动汽车、客车(含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燃料电池客车)的研发、生产、组装、销售;改装车、汽车附件的制造、销售;电池、电机、电控和线束等汽车电子零部件及产品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股东登记信息
股东名称 出资额 出资比例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34000.0000 100.0000%
成员登记信息
成员名称 职务
黄宏生 执行董事
杜邵桁 总经理
黄穗晶 监事
企业参保信息
社保单位编号 20609183
投保起始年 2017
投保起始月 10
当前状态 正常
参保总人数 144人
养老参保人数 143人
医疗参保人数 144人
工伤参保人数 144人
失业参保人数 144人
生育参保人数 14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