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 企业名录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与销售,拥有整车资质和改装车资质,专业从事环卫专用车辆及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具有37年以上的制造经验与资历,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车辆年生产力大于5千辆。
  较强的环卫装备研发能力: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拥有机电液核心技术及研发团队。现拥有63项专利,获得广东省、东风集团多项创新成果和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
  稳定的制造及质量保证能力:30多年的制造技术沉淀,拥有成熟的环卫专用车制造工艺、质量保障体系和稳定的人才队伍。
  完善的销售与售后网络:拥有布局全国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具备强大的业务拓展能力。
  良好的品牌:国内最早进入环卫装备制造行业,1987年投产第一台压缩垃圾车,以高品质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口碑。
注册地 深圳坪山
员工数 500人
注册资本 1亿元
生产能力 年产5000辆环卫专用车及设备
产品系列 四大系列(环卫收运、环卫转运、清扫保洁、环卫设备);88个市政环卫专用车、14个环卫设备产品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党建情况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党委下设制造技术综合党支部、管理综合党支部、销售综合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现有党员117人,正式党员115人,预备党员2人,积极分子7人,党员总数占员工人数的26.4%。 深圳东风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主线,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将党建工作于经营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着力提升营销力、商品力,加强风险防控,推进改革与压减,提升主营业务盈利能力,从严从实推动党建责任制落实。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建事业计划
  • 登记备案信息
  • 股东登记信息
  • 成员登记信息
  • 企业参保信息
登记备案信息
企业名称 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30019218689X5
成立日期 1983年5月20日 经营状态 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 潘传政
营业期限 自1983年5月20日至2033年5月30日 认缴注册资本总额 (人民币)100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 环卫设备的销售;汽车销售(含国产小轿车);经营汽车配件;经济信息咨询(不含证券、保险、基金、金融业务及其它限制项目);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批准的项目除外);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汽车相关产品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生产各种汽车;汽车修理;金属结构件加工;环卫设备制造、安装。汽车及零部件装卸服务;货物运输代理服务。
股东登记信息
股东名称 出资额 出资比例
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 7500.0000 75.0000%
深圳市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 2500.0000 25.0000%
成员登记信息
王劲 董事
熊云奇 董事
张正 监事
娄红 副董事长
陈福云 职工监事
潘传政 董事长
王劲 总经理
刘齐恒 监事会主席
曾少伟 董事
企业参保信息
社保单位编号 523002
投保起始年 1992
投保起始月 8
当前状态 正常
参保总人数 402人
养老参保人数 403人
医疗参保人数 403人
工伤参保人数 401人
失业参保人数 402人
生育参保人数 40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