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统一代码
统一代码
服务专栏 统一代码 动态公告

我院组织召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地方标准编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提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应用范围和水平,巩固商事登记改革成果,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挥深圳市的先行示范效应,2020年7月22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深圳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和应用规范》地方标准编制讨论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冯文力局长、市企业注册局吴良卫副局长、市住房和建设局仇晨卉处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晓芬副处长,以及市总工会、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中心、市大数据资源管理中心、龙华区政数局、南山区信息中心、宝安区信息中心等11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我院俞科总工程师首先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对标准的研制背景和意义、标准起草过程、标准的整体架构等内容作了全面讲解。随后,标准编制工作组成员分别就标准的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和专家就标准三个部分的内容和条款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些颇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讨论会取得了良好成效,编制组将认真总结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修改完善标准文本,并争取尽快召开第二次标准讨论会,早日将《深圳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和应用规范》提交评审。(代码应用所 林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