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统一代码
统一代码
服务专栏 统一代码 动态公告

我院谭建军院长率队到深圳市企业注册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字号 -+

2020年1月14日,我院谭建军院长带队到深圳市企业注册局调研交流,俞科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企业注册局钟鑫副局长、赖丽英副局长、吴良卫副局长以及法制科、信息科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谭建军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继续利用标准院在标准化和信息化方面的特长,全面支撑注册局的工作。同时,针对目前注册局牵头起草的《深圳市优化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助力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提出建议,共同推进《方案》顺利高效落地实施。

会上,注册局法制科、信息科的负责人围绕《方案》的背景、具体内容以及系统开发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我院代码中心王志勇主任介绍了标准院将如何发挥现有优势促进《方案》尽快落地的具体建议。代码应用所谭丽所长介绍了经营范围智能填报系统的开发进展,以及在围绕注册局的登记注册标准体系构建、统计分析研究等方面的支撑建议。

钟鑫副局长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方案的最新进展情况,建议我院和相关部门尽快沟通,利用我院的标准化优势、技术优势以及现有工作经验提出一窗通办的具体实施方案,协助其在全市各区尽快落地。钟鑫副局长还希望我院发挥标准化工作特长,协助注册局总结深圳商事制度改革成果,建立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圳标准,建设国家级商事登记改革示范基地。(代码应用所 曾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