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统一代码
统一代码
服务专栏 统一代码 动态公告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来我院调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字号 -+

3月18日,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州院)代码中心叶巧云主任、张立盈副主任等一行来我院调研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下简称统一代码)数据库建设、信息应用、实地验证和标准制修订工作。我院总工程师俞科、代码中心主任王志勇、代码应用所所长谭丽、电商所副所长吕宜亮及标研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吴序一陪同调研。

20190319应用所.jpg

会上,俞科总工程师介绍了现阶段我院统一代码工作的整体布局和分工。王志勇主任和谭丽所长分别详细介绍了统一代码制度改革实施后我院在一窗出证、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统一代码数据库的建设及运维情况,基于统一代码的数据统计分析及应用服务、科研课题、统计分析平台搭建及复制推广等工作情况。随后吕宜亮副所长介绍了众信验证工作中的服务模式,吴序一副主任介绍了我院开展的标准制修订工作。

听完介绍后,叶巧云主任对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统一代码数据如何提供进一步服务,众信验证如何服务企业,标准制定如何引导行业发展等问题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叶巧云主任表示,通过与我院的深入交流,学习借鉴我院的先进经验,将能更好的促进广州院的统一代码推广应用和标准研究工作。双方均表示未来可以开展更深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统一代码数据应用,充分发挥统一代码数据的价值,为政府决策、大众创业提供有力支撑。(商事登记与代码应用所 王誉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