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深圳标准
深圳标准
服务专栏 深圳标准 深圳标准理论研究

印度MTCTE计划及其应对策略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
字号 -+
 
  本报告系统研究了印度政府针对电信设备实施的强制性测试和认证(简称“MTCTE”)计划。首先,深入分析了计划的出台背景以及基本概念和定义。其次,重点对MTCET计划的法规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认证范围、认证规则、认证计划(包括一般认证计划GCS和简化认证计划SCS)、认证程序、技术规范、标签要求、在线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还重点研究了MTCTE技术规范基本要求包括:安全部分、电磁兼容性部分、技术要求、其他要求等。最后,对印度电子信息产品强制性认证体系中的BIS和WPC俩大认证,并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分析。最终形成应对策略。
  本研究报告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全面了解MTCTE技术,在获取TEC证书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助力企业顺利清关。
  1、研究报告可有效帮助企业跨越印度市场技术壁垒,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减少由此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
  2、可帮助企业产品顺利进入印度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提供企业营收。
  3、可为有意进入印度市场的企业,提供相关法规、标准及检测技术帮扶,解决出口准入难题,帮助企业顺利清关。同时,为政府综合管理与行政执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4、可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印度强制性测试与认证要求。
  企业紧密跟踪相关法规或标准的发布,积极与行业协会、标准组织开展合作,适时引导法规或标准的建立,同时将技术法规或标准遵从融入产品研发、制造、采购的整个流程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检测机构完善检测认证能力,建立专业检测实验室,与印度当地机构开展合作,以给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而政府可给企业与检测认证机构提供政策上的支持与引导。在本项目的指导下,通过构建三方长期性合作平台,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企业能够及时有效地获得准确的行业资讯,从而能够快速、可持续地应对行业变化,同时该平台也能为政府拟定产业政策提供专业知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