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完成2019年度检验检测服务统计上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市监检测函〔2019〕2143号)文件要求,2020年1月上旬,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通过检验检测统计直报系统(http://qts.cnca.cn/qts/)完成2019年度检验检测服务统计直报工作,并于2月17日通过国家认监委审核。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的检验检测服务统计填报主要包括:实验室属性、人员、场地、设备、检测任务量、资质情况及其他相关项目填报,实验室上一年年度报告上报,实验室用到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许可使用标志)公章的报告编号的上报及实验室监督检查自查表的上报。检验检测统计报系统上报工作主要是总结上一年度实验室运作情况,同时更新实验室最新信息。

通过完成检验检测服务统计工作上报,不仅有利于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便于社会的查询和监督,更便于及时发现实验室运作中不符合因素,合理规划实验室年度工作,使我院标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管理持续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准则的相关要求。(物品编码管理中心 蔡小慧、 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