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内动态

我院派员参加深圳2019年公平贸易与WTO事务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号 -+

2020年1月14日,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组织召开2019年公平贸易与WTO事务年终总结会,我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所(以下简称TBT所)受邀参会。参会的机构还包括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Intertek 天祥集团、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进出口及公平贸易的相关单位、协会和企业。

会议由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副署长何友添主持会议,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首先总结了2019年深圳市的公平贸易与WTO事务的工作概况并提出了2020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由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等单位分别依据自身实际,介绍了2019年在公平贸易与WTO事务领域的工作情况和经验。

我院TBT所的刘燕克所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针对技术性贸易措施和“请进来”领域所开展的工作,特别向在座的机构和单位重点介绍了深圳市场准入技术措施信息平台以及我院在特别贸易关注、WTO/TBT-SPS领域开展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今后,我院将持续参与深圳市的公平贸易与WTO事务工作,为深圳的企业和产业“走出去”保驾护航。(TBT所 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