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深圳市地方标准《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征求意见稿)》等深圳市地方标准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配合《深圳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实施,规范我市公共信用信息的管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社会诚信环境,建立信用奖励机制,由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编制《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数据目录规范》深圳市地方标准。根据前期调研及研讨分析,草拟了《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数据目录规范》(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详见附件1-4)。

为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现面向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5、6),于2020 年1 月10 日前以邮件形式反馈至我局。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感谢贵单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此函。

附件:1.《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

2.《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编制说明

3.《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数据目录规范》

4.《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数据目录规范》编制说明

5.《公共信用信息编码规范》征求意见反馈表

6.《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数据目录规范》征求意见反馈表

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人:王丽娟 电话:13923439613 邮箱:wlj@sis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