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食药安全
食药安全
服务专栏 食药安全 资讯与通知 活动通知

号外!食品生产企业的福利来了,这场线上免费培训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
字号 -+

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早前,国务院就曾发文要求加强食品安全法治教育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主要从业人员全年需接受不少于40小时的食品安全集中培训。

为落实国务院相关工作安排,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5年起连续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公益培训课程,每场培训人数爆满,企业反响热烈,获得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一致认可及赞许好评,并多次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类似培训课程。

2021年度公益性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开始啦!

首场培训将于62914:30-16:30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有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关注的最新热点和标准解读喔!

2021年度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宣贯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灵活的形式,在全市各区开展十二场活动,满足不同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知识需求。

温馨提醒:想学习的小伙伴可下载钉钉手机端或电脑端,搜入群号35444837入群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