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统一代码
统一代码
服务专栏 统一代码 动态公告

我院基于统一代码数据开展福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专题分析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应用,提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服务效能,近日我院与福建省标准院就生产性服务企业的专题分析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依托我院多年积累的数据挖掘经验和科研优势,突破地域限制,积极为其他省市提供基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数据专题分析服务。

生产性服务企业是从制造业内部生产服务部门而独立发展起来的新兴产业,已经成为西方发达国家经济结构中增长最快的产业,以金融、物流、信息、科技与研发、专业服务等为主的生产性服务业已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依托福建省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对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进行统计分析,可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更好地支持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对促进福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基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库资源和统计分析经验,我院已为福建省、北京市等省市开展了组织机构数据年度统计分析、外资企业发展情况统计分析、一线城市组织机构发展状况比较研究等形式多样的专题分析报告。今后,我院将继续深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价值,突破地域限制,打破信用信息孤岛,扩大数据服务范围,提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的服务效能,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更好地为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服务。(代码应用所 曾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