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资讯

统一代码
统一代码
服务专栏 统一代码 动态公告

我院扎实推进新版营业执照发放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
字号 -+

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统一部署,201931日,全国启动新版营业执照。我院作为承接营业执照的发照单位,为使此工作如期启动,窗口发照人员及后台技术人员紧锣密鼓,高度配合,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系统调试和打照测试工作。

20190301代码中心.png

营业执照关乎着商事主体开业运营、信息公示、后续办事等方方面面。启动新版营业执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的提前部署、精细筹备以及测试的准确无误,对顺利发出新版营业执照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在新设备紧缺的情况下,利用现有设备完成程序改造,提前梳理业务及操作问题,并统一部署各大厅同步测试,整个工作指挥有方,上下协调得当,得到了顺利验收。我院的窗口同事分布在各区行政服务大厅及专厅,承接着我市商事主体营业执照、机关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以及民非企业的证照发放工作,在大量的繁重的日常工作面前,大家对待营业执照改版工作认真投入,运转准确无误,表现出工作大局意识。

2014年我院承接营业执照发放工作以来,从系统对接到窗口服务,无重大事故和有效投诉,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代码中心  曾丽娥、王才玮)